close

final(小)      

因為覺得台灣黑熊熊貓都很可愛  ,因此畫了黑糖(台灣黑熊)&圓仔(熊貓)擬人版  

右邊的是今年5歲的黑糖(男性)  

前方的少女是出生六個多月的圓仔(女性)  

一有了想將他們擬人化的想法後,腦中就浮現好多故事啊!!  (真是腦補王  )

 

 以下是「黑糖」「圓仔」人物設定和資料

 

黑糖(小)   

  姓名黑糖(台灣黑熊)

性別:男性

出生日期:20081230(目前五歲)

家長:皮皮(父)、乖乖(母)

個性設定:個性獨立外向,很會照顧人,陰錯陽差下多了負責照顧圓仔的工作。  

造型解釋:胸前的白色V標誌  就用西裝外套的白色領子代替,因為是黑熊所以髮色和穿著都是黑的。  

圓仔(小)   

   姓名:圓仔(熊貓)

性別:女性

出生日期:201376(目前六個多月)

家長:團團(父)、圓圓(母)

個性設定:有些怕生、慢熟,但對熟人相當依賴,看起來柔弱但實際上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造型解釋:因為熊貓的「黑輪」(?)所以有時後會帶著面具(特別是在面對陌生人時),因為熊貓有黑、白兩色,因此配色也是以這兩色加上些許淺紫色代替,圓仔的髮色是帶點淺粉的白色。

 

 

最近對於台灣黑熊和熊貓的問題有許多爭論  

我認為不管是哪種動物都是平等  的,那些階級和優劣都是人類所加諸

動物本身是無辜的,每種動物也都需要被保護和尊重  

熊貓很可愛  ,但是台灣黑熊不但可愛,更是台灣的特有種  

那麼能夠代表台灣、可愛又帥氣的動物,   

不保護他、不重視他不是一件很沒文化又愚蠢的事嗎?    

 

腦中浮現了好多黑糖和圓仔的故事,  

希望我可以很勤勞也很堅持的把它畫出來  

黑糖和圓仔都是重要的主角,算是滿足了我對於動物社會的幻想吧!  

之後若有漫畫也會一併在這裡和粉絲團更新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常來關注、或是加入我的粉絲團  (招手)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也幫我的FB粉絲團按個讚吧!  

222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