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今天是「糖果馬戲團」刊出完結篇的日子~  

謝謝可愛的編輯大大細心看稿+和我討論分鏡劇情,辛苦了~(oωo)緊抱

謝謝小幫手的各種協助,以及願意等我先完成漫畫連載工作的業主大大(努力還債中!!!)

 

六個月的連載過程中獲得許多讀者的回饋~  

讓我在趕稿中也能充滿能量~(•̀ω•́)

「糖果馬戲團」能被大家喜歡真的很幸福  ,皮諾丘小球也在此謝謝大家~!!!<(_   _)> (鞠躬)

 

目前我在國日的連載暫時告一段落~

希望可以很快推出新的連載故事和大家見面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有什麼新的連載或消息也會在此公布的~!!

222  

 

[2014.12.11更新] 

 

  延伸閱讀: [糖果馬戲團]手機桌布~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