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我家的狗狗嘟屁喔~~

其實她是叫嘟嘟.但是因為她很喜歡別人打她的屁屁

所以我就叫她嘟屁或是肚皮(純粹是諧音)

她雖然很奸詐愛耍小聰明

不喜歡洗澡剪指甲.洗完澡都要去廚房尿尿以示報復

每次打雷都會怕的跑到我們房間躲起來

叫她出去還會假裝沒聽到娤死

超狗腿超會拍我爸的馬屁.給她點好處就囂張起來

可是她真的好可愛喔~~~每次氣她氣的要死還是好愛她~~

之前想回家是因為想嘟屁還引起媽咪不平的抱怨

她已經19歲了還是生龍活虎.沒有人看的出來她已經那麼老了.

要不是去年她生了一場病她現在還是會健健康康的

醫生說她最多只能活兩年了.她開刀的時候我一直哭.因為醫生說成功機率不大

好不容易她檢回一調小命....可是我卻不能常常回去看她...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回家.猶豫了很久前幾天終於決定不回去了...

今天看到弟弟妹妹msn的照片都放嘟屁的照片...

又覺得好想她喔.....





可是我又不敢回家....

第一次想回家不能回家...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