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早晨,我們就要告別日本了Q____Q

一直到昨天晚上睡覺前,雖然大家都很累了,可是還是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因此還很認真的討論機票延期的事情,不過因為我們住的房間接下來還有下一批客人要住,而且我們的機要其實已經延過一次了(因為是跟旅行社湊票買的,他們比我們早一天回台灣),臨時延期恐怕有困難,所以還是只能乖乖的收拾行李Q__Q


※行李都快爆掉了

※大家忙著塞行李

台灣到日本的行李限重是20公斤,超過是要罰錢的,我去的時候行李很少,只有7公斤,不過因為女生買的藥妝品幾乎都是液狀的,重量比較重,因此我們也很擔心會超重的問題。因為超過100ml的液狀、膠狀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上飛機,所以主要是要把液狀、膠狀的東西放行李箱內,衣服就可以用手提的。

行李整理好了之後,下樓吃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早餐),吃完後時間也差不多該出發了,跟民宿的老闆娘道別後就往地下鐵站前進。




※吃早餐,這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買了到關西空港的票,一共是1090円,從本町站做到難波站,再到高島屋三樓轉車,坐到關西空港。




※車外的風景


到機場後還有點時間,就在機場的商店晃晃,小白發現機場的星巴克還有京都限定版的隨行杯(因為我們在京都買不到,都賣完了,只買到京都限定版馬克杯。),而且圖案超漂亮的,背景還有燙金,結果我看了也想買(最後幾個京都限定隨行杯都被我們買走了),一個1200円還送飲料,我選了抹茶冰沙,超級好喝~~^O^
剩下半小時逛逛免稅商店,買了要給爸爸的酒,之後就趕緊上飛機了(我們是最慢的XD)真的是很捨不得離開,希望很快就還有機會能再來日本玩,不過為了這次日本行,我把我努力打工的錢都用的差不多了,不知道要在存多久才能再來說Q____Q


※要寄行李及辦理出境手續了

※我們要搭的飛機

能靠自己的力量出國玩真的很開心,畢竟去日本玩也是我的願望之ㄧ,而且第一次去日本玩就是自由行,大家事前都花很多心力去計畫和找資料(我只是跟著去的米蟲,只提供藥妝店的一點資訊啦XD),雖然自由行所要花費的準備時間比較多,可是時間彈性很大,也可以隨著臨時的狀況安排行程,真的很值得。另外大感謝會日文的小妙,沒有小妙幫我們點餐、問路、跟專櫃小姐溝通…我們應該會浪費不少比手畫腳、猜測對方想法的時間,真的是辛苦她了~~

去日本除了好玩之外,也讓我有很多感觸,看看不同的國家,找出他們的優點,思考這些優點我們做到了沒,我們每天關在這樣一個小島上,也許覺得我們眼睛所見的就是全世界,但是當你走出國家這道大門,才會發現自己多麼的渺小,而自己對環境所做的努力,卻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