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滿久之前就入手的東西
 

不過因為後來很忙碌加上我很愛偷懶(其實這才是原因吧

因此拖到現在才幫他們照相和寫文


不過因為這是
2002出的景品,年代有點久了


所以我也是向人購買二手


並不是直接訂購


也因為這樣所以拿到時就有些小小的瑕疵(小髒污之類)


而且也只有一個盒子(盒子當然也有損傷)


不過因為獵人的周邊實在是很少(轉蛋、盒玩、
PVC類)


所以就不要太計較啦

 



首先是這款的基本資料:


出品公司:
BANPRESTO


成員:小傑、奇犽、酷拉皮卡、團長、西索(全五種)


製品素材:本體為
PVCABS,台座為ABS


出場年份:
2002


類別:景品



 
※盒子背面


※景品用


※証紙


※共五款的圖,團長看起來很不賴
 


雖然總共有五款,不過我只獲得小傑、奇犽、酷拉皮卡三款


剩下的團長和西索我想補完的機會應該不大吧(哭)


不過因為有我最愛的酷拉,所以心中的缺憾不會太大(喂)


因為我對
PVC算是滿新手的,所以其實我的要求不多啦


這款對我來說雖然不是完全沒有意見


但大體上來說也還算滿意了


除了奇犽的臉感覺好像被鬼打到了之外
......




首先來看小傑

他的釣竿很搶戲的彎掉
...

這個真的不是我的錯,我拿到的時候就這樣哩(快推給上個主人

不過怎麼弄也弄不回來(畢竟地球有地心引力這種東西)

所以就只好讓他繼續這樣了




※釣竿彎掉的小傑


※正面近照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小傑的表情有點太驚訝(不知道在high甚麼


沒有抓到漫畫裡的感覺


不過因為上色等等的我還滿喜歡的,所以就沒有太在意


而且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他還有奇犽可以當墊底

 



看到奇犽的實品時我還真的是被嚇到了

臉完全不像奇犽不說

實在是讓我說不出「可愛」或「帥氣」或「好看」阿

是怎麼了


我想他根本不是在做奇犽吧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滑板

可是他的臉導致我只能遠遠的觀賞他了(真是被他低頭的照片騙到)




※奇犽正面全身


※奇犽側面全身

 
※這已經是比較可愛的一張了...

而且這款的奇犽感覺塗裝的比較粗糙

而且這款的奇犽感覺塗裝的比較


比起他的朋友們,感覺是個被忽略的孩子


原型師比較不愛他嗎(誤)

 

 

最後是酷拉皮卡


其實我覺得他是三個人裡面做的最像的


而且也做的滿細的(也許原型師和我一樣是酷拉
迷?


然後可能是他的顏色關係


所以照起來最上相,像機抓的到焦距的機率也比較高


(這真的跟我最喜歡他沒有關係


雖然也不到做的非常像,但我已經很滿意哩

 
※酷拉皮卡正面全身

※酷拉皮卡正面近照



這款景品比起幽遊白書的大型景品其實真的是差滿多

塗裝、神韻等等的感覺輸很多

和以往
BANPRESTO出的景品吊飾比也遜色不少

但因為入手的價格不高,而且我又喜歡獵人

所以這些缺點就假裝沒看見吧....(真是盲目

 

 






話說我想如果有人在賣團長


應該又是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