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名字被念出來,音樂都響起了,我還在那裡,瞬間意識到叫的是我之後,才慌張把手上的相機和包包放在椅子上,趕快上台去。上台之後我還在不停的摸頭髮(這是我不好意思或不知所措的壞習慣),照相還不知道要看哪裡,總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表現很可笑(這裡沒有相片,只有老妹手抖抖系列的攝影,可是因為攝影畫質會比較不好,加上手抖抖的結果,所以用新聞照片代替啦,但是還是很感謝老妹幫我紀錄這難得的一刻。)。

 


※下來之後還在搞不清楚狀況中。

 



下來之後我還在不停恍神,一方面是因為昨天很晚睡,早上又早起趕車上台北。

更大的一方面是我還沒回過神來,還無法接受是我得獎(現場看到其他人的作品,我更加的覺得機會渺茫了。),第一次獲得這種大規模比賽的獎讓我整個人處在驚訝之中,後來想想那天感覺就像個呆子一樣

 



之後頒發了最佳劇情獎和一般組的優勝,這裡我有點小小的意外,因為有些結果和我預想的有小小不同。最後頒的一般組首獎,是我當初有看好的「東華春理髮廳」耶!!!對他的劇情很有興趣,很想要買來看看。


 


※一般組優勝頒獎。

 


※一般組首獎頒獎。

 



頒獎的步調進行的很快,活動大約快兩小時(包含前後的交流時間)。

有三個攝影記者幫我拍照(隔天看報紙,知道其中一個是自由時報,另外兩個不太清楚),自由時報中國時報的記者有來採訪我,第一次被記者拍照和訪問。

結果平常很愛拍照的我,在鏡頭前卻笑的很僵硬(我真是把新人的角色扮演的很好啊)。
 


 

 
※我的桌牌,下面的是入圍者證書



※在舞台上和自己的作品合照。 

 

















第一次
參加這樣的典禮,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那最後我讓戽刃(男主角)來做個結尾吧: 
 

 
※我說,也先把臉上的擦乾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