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獎盃贈品們合照,好貼心的主辦單位

 

頒獎典禮10點開始,受獎人要提早半小時先去會場綵排


上台演練一次領獎順序及和假縣長合照

 

之後就在座位上等待典禮開始,不過這段等待有點漫長,大家都等到傻眼

旁邊有放置「平面視覺類」「應用創意類」的得獎作品看板

 

這次真的超用心的,印製了非常精美得獎作品集,我和自己的頁面合照

 

典禮終於開始哩,「平面視覺類」的是先頒的組別,所以我們先去舞台旁準備哩。


等待上台中


先從佳作開始頒,接著是優選,然後是我的第三名


頒發獎盃支票放大版,獎盃好重(不過我超喜歡


「平面視覺類」全部得獎,縣長要我們喊「苗栗,讚!!」



下台後和我的獎盃合照,我喜番它


「應用創意類」所有得獎者,第一名要發表得獎感言


和自己的作品合照,所有的入選作品在5/14~17會在台北華山展覽


感謝陪我前來,充當攝影師司機


兩組的前三名作品還印成紀念書籤,超貼心的啦(上面有一張是我的作品

 

真的很開心能夠得到這個獎,因為是插畫設計類的比賽,

和原本比較擅長的漫畫還是有些不同,

加上這次比賽很多設計科系的學生參加,

其實滿沒有信心

得獎真的很開心,也感謝評審肯定

我會繼續努力!!!

相關新聞

創新苗栗風情 <火旁>龍、藺草香奪冠 (聯合報╱黃瑞典)

苗栗生活創意設計競賽頒獎 (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苗栗生活創意設計競賽得獎作品將於5/14-17於華山1914展出(德芮達科技)

創意設計賽頒獎 看見苗栗生活創意(大紀元╱陳文敏)

創意設計賽 看見苗栗生活藝術(大紀元╱陳文敏)

苗栗生活創意設計競賽頒獎(台灣新聞報╱劉鳳瑩)

苗栗生活創意設計競賽頒獎(苗栗時報╱高一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