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代言人鍾欣凌合照!!

 

一直覺得吉祥物設計很不容易

所以真的沒想過會得獎,

知道自己的「玻璃特工」小妞得首獎忍不住在電話裡驚叫了一聲(羞)

真的超感謝評審老師的青睞的!!!!

 

典禮的地點在「台北國際藝術村」

一直到現場我才驚覺我之前有來過啊!!(幽遊白書舞台劇

明明離火車站這麼近我卻還坐捷運

都怪前年環保四格漫畫頒獎典禮,

我因為錯估路程遲到的事讓我太羞愧了(掩面),

所以這次想都沒想悠遊卡就給他嗶下去了…()

 



一到台北還是立馬去買了我愛的「光之風31集」日本都已經出一年了啊!!


乖巧的兩點多就到了(典禮4點開始),簽完名後工作人員也沒說什麼,只好跟其他獲獎人一樣坐在外面放空(那我那麼早來幹嘛!!


「金屬特工」得了佳作,和其他佳作作品一起在會場展示。(1號的娃娃感覺可以做成吊飾好可愛


※我的位置在署長後面耶!!(抖


※先從佳作開始頒發(「金屬特工」得佳作),這張照片有被太陽拳打到的感覺



※金屬類佳作合照。


※因為優勝和首獎沒有事先公布,所以有一個揭曉的儀式,感覺好酷!!



※署長揭曉首獎部分,這張照片好像有署長說玻璃特工很讚的錯覺(自己說)。


 

※頒發首獎獎狀獎金


※首獎優勝和長官、評審老師、代言人大合照


※我和玻璃特工小妞


首獎和優勝跟鍾欣凌拍照。


※首獎和優勝合照,都不知道要看哪台相機了



※聯合報的記者因為不克前來所以用電話採訪

 

再次感謝環保署和評審老師!!

我跟環保真的很有緣耶!!(努力做環保!!

 

 

相關新聞:

沈署長、鍾欣凌齊站台 見證四類容器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