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之前漫畫教學時同學詢問我有沒有粉絲團  

在那之前還真的沒有想過要成立FB粉絲團呢!  

畢竟(感覺很快就會因為我的懶惰而生蜘蛛網)很擔心會不會沒有人按讚  (其實真的滿擔心  )

不過深感FB分享小事情還是比較方便啊!  

(部落格這邊感覺要認認真真的寫個專文)

因此就趁著分享萬聖節大頭貼的機會鼓起勇氣讓粉絲團開張  

 

 我的粉絲團連結在此

222  

網址是https://www.facebook.com/primrose2814

 

或者是直接在Facebook搜尋粉絲專頁[林芳宇]就可以找到囉!!!!  (要找粉絲專頁喔,搜尋個人FB會找到一堆人  )

部落格左側也有我的粉絲團名片貼,點下去就會直接連到粉絲團囉!  

粉絲團主要是小資訊、即時資訊、生活分享、文章刊登提醒等等的內容,

比較詳細的文章還是會在部落格這裡刊登,  

兩邊我都會常常上來看,所以都可以留言給我  

 

 

看在我最近有乖乖更新部落格的分上

幫我按個讚吧!!!!  (緊抱  )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