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s  

今天就是除夕了~

送上小球、皮諾丘和我本人(?)向大家拜年的賀圖,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

也用了這張賀圖印製成賀年卡,寄給前輩、業主和朋友們~

感謝他們這些時間的照顧~ (*´▽`*)

(最近好忙,本來超擔心生不出賀年卡,好在趕上了 囧)

 

 

在今天的國語日報春節特刊裡,也有小球和皮諾丘和大家拜年喔!ヽ(●´`)

3s  

 

這完全是個大野狼與小綿羊的概念!XDD 

皮諾丘還是乖乖當他的色"狼"(?)比較適合!(皮諾丘:你夠了喔…)

感謝可愛編輯們的邀請,讓我可以和其他四位老師陪讀者們過年~(*´`*)

我也要準備行李款款回家大吃大喝了(誤),

祝大家天天吃飽飽、儘量不要胖太多XD(有這種好事嗎?)

 

 

 

 

感謝閱讀的各位大大~    

歡迎轉貼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