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  

日本ENSOKU製作的「黑糖圓仔盅」動態漫畫(日文版名「台北動物奇譚」)於5/26上架啦!

動漫畫連結(日語發音,中文字幕):https://goo.gl/ZbGR33

(💖CV:黑糖:藤野裕規,圓仔:小暮英麻,長梓:須田勝也,圓圓:上田のりこ)

  

為了感謝大家的收看,以及慶祝動態漫畫化~:.゚ヽ(*´`)ノ゚.:

粉絲專頁正舉辦在文章「留言+按讚」,就有機會獲得「黑糖圓仔盅」精美明信片的活動喔!*:・゚

(留言內容請見粉絲專頁說明

總共有50個名額~感覺超容易通通有獎的啊!!!快來參加吧ヽ(●´`●)(招手)

  

感謝株式会社シフトワン的邀請和製作,不論是畫面和配音都超專業~!!*:・゚

看到黑糖、圓仔及夥伴們動起來+開口說話真的超級感動!

(我整個被圓仔開口叫「把拔」的聲音萌到了>/////<我果然有大叔體質XDD

「黑糖圓仔盅」能被動態漫畫化、翻譯成多國語言是我一開始沒想過的事~

希望能透過這部動漫畫讓更多國家的人認識台灣及台灣黑熊!!

 

喜歡「黑糖圓仔盅」動態漫畫的話,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新來訪客也歡迎加入粉絲專頁~持續關注黑糖和圓仔喔!! *:・゚(招手)

 

                                                                                                                                           正篇漫畫目前連載至第46話

                                                                                                                                            46-2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