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星人★日常 02~!!!!!!

兔星人就是我,我就是兔星人。

                              兔星人★日常 01

                        1  

2-2S                        

請在意識清醒時服藥...(°ཀ°)(誤)

                                                                                                                                                                        

 

        

感謝閱讀的各位大大~    

歡迎轉貼分享~!!!!   

 

「黑糖圓仔盅」的動態漫畫第1-5集已經在日本「ENSOKU」網站上架囉!(日語發音,網頁左下角地球圖案旁的語言選擇可切換五種語言字幕):

products_f0afae44313854c9acdc9cc8cd91b69d_png        

如果有喜歡的話,右上角註冊登入後幫我按個星星吧!(*´`*)

 

ENSOKU專文介紹:突然要照顧美少女?台灣話題作品網上漫畫「台北動物奇譚」

[突然美少女の世話係に?台湾で話題のwebマンガ「台北動物奇譚」]

文章2  

感謝ENSOKU的專文介紹~太感動啦~!!ヽ(●´∀`●)ノ*:・゚✧

(網頁右上角可切換語言喔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