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冒險漫畫1-糖果馬戲團_72dpi2.jpg

曾在國語日報連載、讀者們長期詢問出版動向的「糖果馬戲團」全彩漫畫單行本

終於在09/01上架啦!! (´//////`) (感動淚) 劇情大綱及網路書店販售網址下收)

連載時漏追劇情的讀者們久等惹<(_ _)>

終於能好好收看完整的漫畫內容了喲~!!(*´ ˋ*)

本書特色:

《國語日報》連載作品,有口皆碑。

全彩劇情漫畫,精美圖畫,精緻印刷值得收藏。

17 x 23公分加大尺寸,更具質感、更好閱讀。

修正了許多連載時感覺不足的圖面內容,給予讀者更好的視覺感受。

新加入許多新繪製的企劃及單元、劇情內使用元素的知識補充。

全新繪製的 #番外篇漫畫,獨家收錄於單行本中

 

感謝出版社、總編大人與編輯大人們的用心~(*ˇωˇ*)

此次「糖果馬戲團」選用了更好的紙質印刷喲~

質感真的很好~拿到書時超感動的~!(´//////`)

 

「糖果馬戲團」是我首次以「正常版人物」於國語日報連載的作品,

也是首次出版編繪均由我負責的漫畫書籍作品(*ˇωˇ*)

從開始連載以來,每部作品都代表我想傳達的意念

他們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我非常重視他們

將連載作品們集結出書一直是我的夢想(*´艸`*)

一路以來讀者們的支持及詢問,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獻上我們用心編繪及製作的「糖果馬戲團」

表達我對每位支持、收看我作品的讀者最誠摯的感謝(*ˇωˇ*)

 

【糖果馬戲團】故事大綱

廣受歡迎的「糖果馬戲團」巡迴至小球居住的城鎮,馬戲團的靈魂人物—小丑皮諾丘「親切」的邀請小球觀賞。

但在馬戲團來到小鎮的第三天起,就陸續發生了失蹤的案件,小球在追查好友離奇失蹤的過程中,卻發現了馬戲團的大秘密…

 

悅樂文化館粉專

除了國日連載外唯一可收看完整漫畫內容的管道喲

 

--------------------------------------------------

以下為網路書店販售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 (目前有79折優惠)

金石堂網路書店 (目前有79折優惠)

三民網路書店 (目前有79折優惠)

林芳宇全部的書籍出版作品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