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s.jpg

請大家務必一定要去看單行本限定的番外篇 亞貝與夏德的日常--獨一無二的可愛 」喔(o´艸`)

『在其他星球生物的眼中,人類才是最麻煩的物種…』--星際密令

曾在國語日報連載、讀者們持續詢問續集出版動向的--「星際密令」全彩漫畫單行本

終於在04/11上架啦~!(´//////`) (感動淚) #劇情大綱及網路書店販售網址下收)

 

奇幻冒險漫畫全書系全面上市

 

本書特色:

《國語日報》連載作品,有口皆碑。

全彩劇情漫畫,精美圖畫,精緻印刷 #值得收藏。

17 x 23公分 #加大尺寸,更具質感、更好閱讀。

修正了許多連載時感覺不足的圖面內容,給予讀者更好的 #視覺感受。

新加入許多 #新繪製的企劃及單元、劇情內使用元素的知識補充。

全新繪製的番外篇漫畫,獨家收錄於單行本中

 

感謝出版社、總編大人與編輯大人們的用心(*ˇωˇ*)

除了在設計編排、內容規畫、色彩呈現等處細心策畫外

為了給大家更舒適愉快的閱讀體驗

此次「星際密令」選用了同時具有高質感、好翻閱的紙質印刷喲

質感真的很好~拿到書時超感動的~!(´//////`)

 

----------------------------------------

小鐵的環保同盟 〉是我出道後首次連載的作品

當時一共連載了三年又五個月後完結陪伴了讀者一段相當長的時間(*´艸`*)

連載結束後許多讀者以各種形式向漫畫版編輯反應相當不捨QQ

於是以人類發現能夠星際移民的星球—克卜勒K作為背景的〈小鐵的環保同盟〉第二部—《星際密令》誕生了~!(✪ω✪)

〈小鐵的環保同盟〉對我來說是非常具有特殊意義的作品

不論是初連載、連載再開或是單行本的出版

都是非常珍貴、感謝又感動的心情

非常非常感謝一路上照顧著我及作品孩子們的每一位編輯、美編、出版社的大家(*ˇωˇ*)

以及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及每個角色的可愛讀者們(///ˊˋ///)

送上我出道後第一部連載作品系列的單行本

以成為高中生的亞貝和夏德為主角的《星際密令》希望大家會喜歡~!(*´艸`*)

 

【星際密令】故事大綱

亞貝是個高挑的美少女,身為班長的她品學兼優,深受師長及同學信賴,但同學都稱她「環保魔人」,因為,只要是碰到保護地球的事,她就會變得強勢又不容易妥協。

某日,電視正在播報有關發現類地球行星「克卜勒 K」的新聞,人類終於又找到能夠移居的星球,全球人類無不因此而興奮期待著。

但卻在同時,電視出現帶有警告意味的雜訊干擾,

亞貝和夏德認出聲音的主人就是好久不見、曾計畫要占領地球的外星人首領--小鐵。

而人類平穩的日子,在那之後很快就結束了…

 

悅智文化粉專

除了國日連載外唯一可收看完整漫畫內容的管道喲

--------------------------------------------------

以下為網路書店販售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林芳宇全部的書籍出版作品

 

 

 

 

歡迎轉貼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