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型安室娃娃,好可愛(心)

2004年的演唱會我無法參與(那時候哪拿的出昂貴的門票錢啊)

2008年終於可以親眼看到安室現場精采的表演了

最近發生很多不快樂的事

所以可以去看演唱會這天真的很開心

總算有一天可以放輕鬆好好的玩樂一下了

而且是觀賞安室女神的表演呢(心)




我去的是4/12,也就是第一天的場次

本來想要為了去看演唱會而Cos成安室專輯封面的海軍裝

不過最近經濟嚴重拮据,只好作罷Q______Q

改為有點安室風的穿著,不過也是東施效顰啦 囧

開心就好囉(逃)


※亂搭的裝扮XD


※兩個一天來回的人,妹從高雄來,回家都可以買早餐了(爆)



因為似乎沒有要統一同一時間入場

所以很多到現場的人就可以馬上憑票進入小巨蛋了

因此沒有新好男孩演唱會時大排長龍的景象

雖然廣場還還是有很多人

不過大多都是照相或聊天、等人的人群

入場方面還滿順暢的

因此我跟妹妹在外面瘋狂跟安室的廣告拍照後

就先進場了



※安室看板


※不用排隊等入場真好



因為安室跟沙萱合作

所以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送潤髮乳試用品

重點是填寫的卡片是超精美的安室照片

真的印的很有質感

害我好想再去跟他拿一張

可是因為我穿的很招搖(帽子吧…)

工作人員發的時候都有抬頭看

所以怕被抓到

還是默默的不敢多拿(好後悔阿Q______Q)




※超有質感的贈品兌換卡



我們的位置是紫1B第4排中間

進去之後真的覺的位置超好的(心)

真的離舞台好近阿!!

而且角度剛剛好不用抬頭

也不太會被旁邊的佈景檔到

真的很幸運搶到這個位置

主辦單位超貼心

每個座位上還放了購物袋(贊助商的,沒印安室,不過很實用啦)

還有安室周邊介紹的小DM以及安室的掛牌(超愛這個的!超漂亮阿)

真的好開心喔!!


※安室掛牌

※周邊小DM








超級圓頂管的滿嚴的

新好男孩演唱會是開演前在裡面照相

他們會「勸導」你收起來

不過超級圓頂是用「威脅」的

就是只要拿出來照馬上沒收

在講注意事項時也會「柔性的威脅」

所以演唱會進行時倒是沒看到有人在錄影(新好男孩演唱會搖滾區就有很多人錄影,而且錄超久的)

雖然中間安室進去換衣服的時候有感覺到閃光燈

不過至少演出時沒有看到有人偷照相啦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拿出麵包來吃,超誇張的….都沒在遮掩的)

(順帶一提 我們有看到MAKIYO喔 她坐搖滾區第一排靠近紫區這邊 本人真的身材很好呢)


※坐的滿滿的

※萬頭鑽動看起來有點恐怖= =




安室的舞台真的超級棒

很多道具 而且有時候那個道具安室只是站上去一下

他們也會把他推出來

然後換下一首歌時又推回去

真的非常用心

很多讓人驚奇的機關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於表演的要求


※開演前的舞台,銀色的是警徽,是在一層螢幕上放映的.

※近照



大概7點40左右演唱會開始

一開始就是以新專輯「PLAY」的主打歌Hide & Seek開場

我覺得這首歌超酷的

安室就像MV裡站在重型機車上出場

她穿超高根的靴子站在上面跳舞

都很怕她站不穩 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現場看她跳舞真的很High

好像在看DVD的感覺阿

舞蹈、動作、歌聲都超水準

很難想像她在這麼多繁瑣的舞蹈動作

需要做這麼大動作的情況下

她的歌聲還可以維持跟唱片一樣的水準

一點喘不過氣或抖音、走音都沒有

以前就有聽看過安室演唱會的人說她現場表現真的很超水準

現在總算可以輕演證實她真的真的很厲害

清瘦的身軀卻有強大的力量

真的很佩服她





在連唱幾首歌後就到了安室跟歌迷講話的時間

安室用中文說了

「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今天很高興大家來。」

講到後面 她好像有點忘記要怎麼說

就用日文很不好意思的說了「好難阿」之類的話(我猜的啦,畢竟我不懂日文 囧)

然後大家一直為她鼓掌的時候

她就很害羞的一直笑

真的好可愛阿(大心)




我們坐的紫區 真的很幸運耶

因為安室常常走到靠紫區這邊的舞台

對著紫區唱歌(當然最常面對前方啦 只是她很明顯的狂走到紫區阿>///<)

連臨時搬出來的舞台都在紫區前面

坐在階梯上唱歌時也是坐靠近紫區這邊的

真的很明顯 我看到一半心理一直想「安室真的很常走過來耶」

後來她終於(可能)想到自己幾乎都走到紫區

所以後來有兩三次有走到紅區了

原本還以為是我自己想太多

結果後來坐紅區的朋友看完顏唱會後小小的跟我抗議

「安室都一直走到妳們那邊 都不走到我們這邊啦Q_____Q」

可能….安室習慣走到右邊吧XD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耶(大心)




演唱會的流程 真的安排的很棒

每首歌之間會穿插一些影片、聲音對話等等

往往都是在預告下一首歌、位下一首歌做伏筆

例如中間有一段是播放安室有配音的卡通

內容是安室去看醫生

跟醫生說她最近睡不好也吃不下飯

就是在預告下一首歌是「廢寢忘食」(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或是一段女孩子們的對話之後接的就是「姊妹悄悄話」等等

中間安室手托著下巴靠在印有「I love you」的掛步上真的好可愛喔

(大家看到掛布就尖叫 她又很害羞的笑了)




看螢幕上的安室跳舞又唱歌累的滿頭大汗

可是還是很有活力 笑容滿面

就算中間讓她休息的時間超短

她整場演唱會也只能喝幾口水

但她的表現和歌聲卻絲毫不受影響

整場演唱會唱了二十幾首歌

總共兩個小時

真的覺得是非常值得的演唱會阿




演唱會尾聲安室唱了「Can you celebrate」

竟然有用中文唱了一小段呢(雖然大家都聽不清楚她在唱甚麼啦XD)

不過感覺她唱得很吃力

中間還有點小忘記要怎麼唱

可是大家還是很感動

因為上次她來台灣宣傳時歌迷要求她唱中文歌

她因為怕自己開空頭支票所以說她會試試看(畢竟她很忙)

沒想到她還記得

而且真的有練習耶

聽到她唱中文真開心>////<




最後一首歌時安室換上這次周邊也有販賣的紅色T恤

安室穿起來好合身好好看阿

看起來就是我會穿不下的尺寸(哭哭)

安室出場後舞台後方有兩個安室Q版充氣娃娃緩緩充飽氣

站立在舞台後方

真的超酷的~~


※可愛的安室娃娃,照不到安室,就用安室娃娃代替八

※可以順便看到舞台設計,很華麗呢


據說台灣是安室「PLAY MORE」演唱會的最終站(在日本就已經演出65場了呢)

能成為演唱會的終站真的感覺很光榮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拿出相機瘋狂照台上還站立著的安室娃娃

雖然工作人員一直趕我們

可是大家還是不放過任何機會的趕快照

畢竟我們也沒有照安室本人咩 = 3 =

很合作了啦


※快跟舞台合照,到此一遊(笑)



不過因為整場都站著

我的腳超級痛(穿高跟鞋來台北果然是個很愚蠢的決定Q____Q)

因為很累腳又很痛結果竟然又走錯捷運出口

為了不要繞遠路也只好再買月台票穿過火車站

走到國光站時我覺得我的腳都快裂開了(真的有那種感覺)

我們坐24:00的車回家

因為不敢讓爸媽知道所以是一天來回(不敢回家)

(讓他們知道我們又去安室演唱會應該會被打死吧 畢竟一個月前才去BSB演唱會…..誰叫他們很剛好都在今年辦台灣演唱會.而且又都很難得咧.在這之前我可是一場演唱會都沒去過阿)

這場演唱會雖然有一些原因

有點小小的遺憾(原因就不說了 不想引起無聊的筆戰XD)

但安室超水準的演出還是讓人看了很過癮

真的很幸運能在2008年一口氣看了我最愛的兩個偶像的演唱會(心)


※快樂的時光過的真快,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