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終於完成了,也代表我在逢甲大學六年多的時光即將到達終點,從我六年多前踏入逢甲校園,到至今即將從碩士班畢業,逢甲大學帶給我的回憶和成長將成為我生命歷程的一部份,陪伴我邁向下一段旅程。


本研究能夠順利完成,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 賴美蓉 教授的指導與督促,對於學生論文的研究方向、研究觀念以及內容架構,皆不厭其煩的給予指導斧正,讓本研究更加完善。感謝東海大學建築研究所 蘇智峰 教授及本校建築研究所 鄭明仁主任、都市計畫學系碩士班 邱景升 教授於論文口試期間,百忙之中對於學生論文撥冗細審,並提供寶貴意見,使本研究能更嚴謹周詳。也要感謝辛苦的莊助教及曹助教,除了在我遇到問題時給予打氣鼓勵,也解決了我許多在校務行政上的問題,在此致上最真摯的敬意與謝意。


在研究所的兩年多時光中,感謝好同學們的一路陪伴,如果沒有妳們,我無法在許多生活困境下把論文以及研究所學業完成。謝謝永遠的班代怡秀(笑),在我遭受打擊及困境時的鼓勵,不論是在工作時或是在學校,我遇到困難或委屈時妳都會站出來幫我說話,要一起畢業的約定也驅使著我努力把論文完成,讓我能夠更勇敢的面對困難。謝謝嘉鈴的熱心及關心,妳總會在我難過困惑時聽我訴苦、幫我想辦法,妳的熱心和開朗的個性讓我感到很窩心,在寫論文時也告訴了我非常多的資訊及想法,真的很感謝妳。謝謝可愛活潑的阿馨,妳為班上帶來了快樂融洽的氣氛,很懷念聽到妳說「一起來玩大富翁吧」的時光,妳和大膽讓班上的感情變的更好,讓我的研究所時光可以充滿歡笑。謝謝駕車高手「臻哥」,雖然妳常常喜歡鬧我(笑),可是跟妳相處真的很快樂也很輕鬆,一直覺得妳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呢(心),還有妳「蕭敬騰」的造型真的是太帥了!謝謝像貓咪一樣的烏嘎嘎(一直都這樣覺得),每次跟妳聊天不知不覺就會聊很久(哈哈),感覺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工作和學校生活也受妳照顧了,很開心能夠跟妳成為朋友,妳的插畫、手工藝和設計能力真的讓我非常佩服呢。謝謝傻惠華,除了妳的傻氣為大家帶來歡樂之外,妳有時也像大姊姊一樣照顧大家,我的論文遇到瓶頸時妳也幫我想辦法,讓我能從另外一個面向去思考,真的謝謝妳。謝謝我的鄰居玫萍,妳是我在班上實習同組最多次的人呢(笑),謝謝妳多年來在課業上的協助,還有我在遇到奇怪男人事件時聽我訴苦。謝謝薇凱,妳總是會提供許多美妝和特價資訊,還能和我討論很多化妝保養品的心得,滿足我空虛的心靈(哈哈)。

 

謝謝堅強又細心的侑妤學姊,在我遇到很多問題時為我解答、幫我的忙,還提醒我要記得報名、交東西等等,妳的提醒和協助對我幫助很大,感謝妳這些日子來的照顧(心)。謝謝阿呆學長在學業及工作上的提醒和指導,你的忠告我都有銘記在心喔(笑)。謝謝吵吵鬧鬧的大哥,雖然你都會讓大家的耳朵很痛,可是有你就充滿歡笑,也很感謝你和我一起討論論文研究方法的時光喔。還要謝謝可愛的學弟妹們,雖然生活刻苦(?),可是你們還是要努力堅持下去喔。


在逢甲圖書館參考服務組打工的這四年多以來,謝謝館員天佑姐、亭亭姐、新蓉姐、怡佳姐、佳潾姐、珮琴姐、巧駢姐、淑媛姐、張簡組長的照顧,你們總是很友善親切的對待我們,很多生活的問題也可以跟你們討論,也謝謝你們肯定我的工作能力,在圖書館工作的四年真的是讓我很快樂也很懷念的時光。謝謝工讀好伙伴潔如、俞楹、美盈、雅婷、宜琳、孟儒、名賢,大家聚在一起聊工作上的糗事、討厭的事、搞笑的事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你們,所以工作上遇到的很多不高興的事也能坦然面對,真的很高興能夠跟你們一起工作。


感謝我歷史悠久的好朋友們,江馨妳真的是最了解我的朋友,不管我們因為距離的關係無法常常連絡,可是每次聊天或是見面,妳都能很快了解我的心情,在我這幾年來遇到的很多困難,妳的支持和鼓勵真的成為我很大的力量,能夠認識妳這個朋友我感覺非常幸福喔。謝謝玲萩,雖然有一次妳打電話來被我的聲音嚇到(妳知道是哪一次=   =),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笑),一直以來也受妳照顧很多,非常很感謝妳在很多時候的加油打氣喔。還有很多在生活上對我有所幫助的好朋友,如果沒有你們,我無法克服許多情緒和困難,堅持到最後一刻,在這裡對你們至上最真誠的謝意。


我還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你們的存在對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謝謝把拔和媽咪辛辛苦苦撫養我一路念到研究所的學業,雖然負擔很沉重但你們卻從來都沒有怨言,在我遇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時也安慰我、鼓勵我、幫我想辦法,讓我感到很安心。謝謝我可愛的弟弟、妹妹和嘟屁,你們陪伴我生活中的歡笑和淚水,你們的肯定和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不管遇到甚麼困難,希望我們都能夠一直相互扶持,一起突破難關。


最後,我要感謝在我身旁一路陪著我面對一切的智偉,不管是生活、工作、課業的快樂和煩惱你都和我一同渡過,面對著我的壓力和情緒,卻仍然耐心又細心的協助我,你的存在讓我堅強也成長了很多,在此對你至上我深深的感激。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

 

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太陽

 

---陳綺貞」

 

 

 

這些一路陪著我走過的人們,謝謝你們,你們都是我心裡的太陽。



 

 

西元2009 2 9 日下午一時三十五分

自宅房間

 

 

















內心OS...






使用了凡爾賽玫瑰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