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混亂中拋出娃娃,這也是 從曾建華 老師的部落格存來滴。


※最後的大合照,這時候也好混亂,我就默默的站再最後一排了。


※照像的時候,依歡老師站在我旁邊耶,可惜我們都被前面的人擋住了

 

總之雖然沒得獎,可是有入圍還是很開心

而且還看到很多傳說中的漫畫 老師( 章世炘 老師、 周顯宗 老師、 黃佳莉 老師、依歡老師、阿芳老師等等)

也算是一個十分難得的經驗!!

 

然後,真的很恭喜葉羽桐和許書豪獲得最佳潛力獎!!!

算是這次得獎者中我唯一認識的人吧

典禮結束後他們被記者圍繞訪問,我整個很難找到機會找他們合照

然後趁著記者接電話的空檔快速拍了這張。


※三個人都在看不同的地方….真糗

 


※給入圍者和貴賓們的小提袋,做的滿精緻的,上面還印了「第一屆金漫獎」



墨點小G娃娃,很可愛,我滿喜歡它的



※金漫獎的小報,還有印歷屆劇漫獎合圖,沒想到我在滿前面的耶(無意義),而且又是小妁



※入圍的圖片也是用小妁,這隻頭出現真多次

 

雖然後來有聽說一些事,有點失望和洩氣

但是大環境是我們無法改變的,能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

我要努力把焦點放在讓自己更好這點,如果努力進步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能可以被克服的。

雖然生活中還有好多事要煩惱喔,突然很懷念去年那樣可以只想著趕稿趕稿的生活。(雖然好累,一直說要放棄。

但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努力生出新作品,而且劇情可以更加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