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7/29的事了

後來這裡都很偷懶的沒有更新,想說還是紀錄一下好哩。

先說結果啦,我的「畫幻者」這次沒有得獎ε( ̄□ ̄)3||

不過想說我去年得過了(請讓我小小安慰自己一下啦),入圍我已經很開心了啦

 

 

這次是在漫博會現場辦滴。

會場的位置還滿大的,而且就在接駁車到站之處,真的十分便利

結果我因為那天的國道大車禍(貨櫃車翻車波及數輛小轎車)

遲至12:32才到等待接駁車的地方,很殘酷的看到「12:30~1:00休息」的資訊…

回程時因為司機很自動的提早下班(滿的),因此坐不到18:15的最後一班車…

所以就算接駁車後車處就在頒獎典禮出入口附近….

我還是完完全全都沒坐到接駁車阿


 

 

※今天我的穿著,依然是一身黑,重點是我已經很久沒穿有根的鞋了,往來捷運站和佔一整天我腿都快斷了


※頒獎典禮外圍,有這屆金漫獎入圍作品、漫畫歷史回顧和98劇情漫畫獎得獎作品的海報。


※硬是要擺跟小妁一樣的姿勢  

 

 

※製作海報的大大似乎比較喜歡小妁阿…小妁的頭被放的好大,結果戽刃只出現在劇漫獎的一小角


※老實說,這是我當初參加比賽的舊封面耶,明明後來新封面就不是這個…,(難道他們覺得這個比較好看嗎?)而且還把我的劇情大綱貼成97年劇漫新人獎「烈士」的了(害我想說:咦…?我有畫日治時代的事嗎?

 

※第一次要在塗鴉牆上畫圖,其實我滿緊張的,還是畫我愛的小妁,可是其實主角應該是戽刃的不是嗎(咦)


 

其實這次我沒有抱太大希望的,因為大家都是經過出版社出版的漫畫。

從故事架構、分鏡、排版、出版等等都是有經過專業人士指導過的,

而且大家其實都是身經百戰的高手阿

像我這種只參加過一次比賽(也就是去年…)的小小咖能入圍就要偷笑了啦

所以這次比較沒有像上次劇漫獎一樣緊張

反而是想來看傳說中的漫畫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可是沒看到高永…殘念

 

 

※其實還是有點小緊張啦,看我的笑容都

 

 

※好多攝影機


※貴賓們,我很少在關心政治,所以只認識幾個

 

主持人打扮成「科普雷的翅膀」的男主角以及金漫獎的看板娘。

 

 

※男主持人是張兆志,不過他把柯普雷說成去年劇漫獎首獎了(去年明明是「東華春理髮廳」)

而且還每次都把 曾志朗 先生叫成曾志偉讓我有點無言。(難道他是故意的嗎),

女主持人我不知道是誰(真抱歉…),可是她裝扮的很可愛


 

※正在排隊準備上台,工作人員在向我們解釋等一下的狀況。


※這次上台後的動線沒有安排的很好,結果大家都在一排


※後來我有被擠往中間一點,順帶一提在我左邊一直聊天的是 周顯宗 老師


※因為有一邊一直都會被擋到,所以 從曾建華 老師的部落格存了被擋住的那一角

 

介紹所有的入圍者之後,有一個要項觀眾拋「墨點小G娃娃的活動。

是個長的像小雞的孩子(等下會放它的真面目),還滿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