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這裡就請夏德亞貝來幫我慶祝部落格 重新開張  了!!!(尖叫)  

嗚嗚夏德你不要對我這麼沒信心….  

 

話說原本使用的無名宣布要關站時,還真是晴天霹靂啊!    

我用無名大概也有七八年了,之前看到其他部落客搬家也有動了搬家的念頭,

但畢竟是用習慣的地方,因此想一想還是暫時放著,

哪知之前傳出要關站消息都信誓旦旦說絕不關站的奇摩,

竟然一口氣關閉無名和YAHOO部落格  

還真是真心換絕情  

 

結果要搬家又遇上搬家潮,一直無法成功搬過來,

加上前陣子事情都擠在一起無暇好好搞定這裡,

因此拖了一個多月才搬家成功,  

看到文章的圖片都出現的那刻我真是感動都要哭了啊啊啊啊!!!    

(也有經歷苦等補圖等到花兒都謝了的網友應該懂我的感受…)

 

然後開開心心準備去無名用痞客邦的無痛搬家設定轉址

才發現我下載備份後無名變唯讀狀態已經不能設定了…(  )

(應該是說我天真的以為設定轉址不用動到無名的設定)

新部落格也暫時在搜尋引擎上不容易搜尋到  

早知道我就早點拋棄無名,還不會落得這般窘境….  

(好在我有看前人的血淚史,預先在無名留下搬家文….)

20131010更新:

已經變成唯讀狀態的無名部落格可以解鎖/取消喔!!!  

只要打給客服告知希望能取消唯讀即可(但只有一次機會,因此請務必先備份最新資料!!  )

於是我請無名客服幫我解鎖後

再使用網誌大學幫我製做的  搬家畫面  成功把舊部落格的訪客導向新部落格囉!!!  

(痞克邦也也這個服務,不過網誌大學的版本會個別對應文章,也就是訪客可以不需要重新找尋想看的文章)

 

希望小讀者來新家坐坐時也能留個言和我打個招呼  

 

新部落格新氣象!也請多多指教  

連載和部落格更新我都會更加努力的!    

 

 

 

 

 

 

 

 

 

 

 

 

 

 

 

 

2  

3    

 

一定很多人做過跟夏德一樣的事….  

 

 

 

 我的FB粉絲團成立囉,如果有喜歡就幫我按個讚吧!  

222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