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字S.jpg

【新連載】「鬼王秘書」於日本ENSOKU-MANGA開始連載!!ヽ(●´∀`●)ノ*:・゚✧ (故事大綱下收)

趕緊來看第一話~ https://manga.ensoku.club/comic/485?_ref=index

如果有喜歡or想繼續看後續的話~就在漫畫最下方的「想看後續」給我一個愛心吧!! (*´艸`*)

(只要按網頁右上角註冊帳號後即可給愛心&留言給我喔~註冊方式也非常簡單)

大家的收看和支持~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無誤)

一起來看倒楣少年和鬼王少女的大亂鬥(?)*:・゚(招手)

也可以用網頁右上角的星星符號,把「鬼王秘書」加入最愛,

這樣就可以於個人頁面收到最新一話刊載的通知囉~d(`)b

---------------------------------------------------------

「鬼王秘書」故事大綱:

總是遇到倒楣事的高中生--宇文奎,

某日意外吻了闖空門的少女,

原以為這是人生中唯一遇到的好事()

沒想到自此之後卻被少女不停糾纏,

而且,神祕的少女還自稱是「鬼王」…!?

 

感謝閱讀的各位大大~

歡迎轉貼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