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字s.jpg

由倪雪老師所著,我繪製插畫的黑魔法系列小說第二集--米蒂亞的女巫派對~02/01上架囉!! :.゚ヽ(*´`)ノ゚.:。(劇情大綱及網路書店販售網址下收)

因為忙到昏天暗地,一直到收到出版社的贈書才知道已經出版了Σ(;д)

同樣除了小說本文外~還有心理測驗、黑魔法知識補給、小遊戲等企劃~

每章節都附有大幅劇情插圖~企劃頁也附有可愛插圖喔d(d)

也可至網路書店網頁觀賞內容試閱預覽圖~! *:・゚

【黑魔法系列02--米蒂亞的女巫派對】劇情大綱:

當米蒂亞踏進木偶專賣店的瞬間,舞動的女巫人偶便如影隨行。

黑貓伴隨著彩色粉末燃燒,七彩泡沫裡的幻影繚繞,只有跳動的心臟才能開啟派對之門…

卡珊德拉!卡珊德拉!聞我名者、信我力者、入我門者,將成就一切願望!

請看著我的眼,跟著我呢喃如願的咒語!拿無用的善良交換,就能換取擊退惡夢的力量。在風鈴夾雜著鋼琴聲驟起時,用詛咒立下盟誓!

--------------------------------------------------

以下為網路書店販售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目前有79折優惠)

金石堂網路書店(目前有79折優惠)

PChome網路書店(目前有79折優惠)

誠品網路書店(目前有79折優惠)

文房福地出版資訊網

 

 

感謝閱讀的各位大大~

歡迎轉貼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