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4s.jpg

 

薇塔:『從當時就一直在追尋、記憶中的身影。

 

我終於抓住你了。』--《圖靈信使IV

.

《圖靈信使》系列在5/6刊出完結篇囉~ (*´ ˋ*)

 

2019年到2022年的連載期間~非常感謝讀者們的收看及支持~O//////O)/

 

不知不覺薇塔和李維也陪伴了我好多年~期間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

 

到了完結的時刻果然還是有點捨不得呢~*:・゚Q//////Q*:・゚

 

.

有關完結之後薇塔及李維的動向、會在哪展開生活等

 

都會在日後出版的電子書單行本中以後續番外篇的方式刊出喲~(*ˇωˇ*)

 

(電子書單行本目前出版至第一集,之後的集數也會加緊補上的 ~連結下收

 

不是主僕關係的兩人的關係會如何~令人十分期待呢~(*´`*) ()

.

【「圖靈信使 I:生命之樹古圖之謎」電子書傳送門】

除了國日連載外唯一可收看完整漫畫內容的管道

 

Readmoo讀墨電子書 🏆推薦👍

Google Play 圖書

Pubu電子書

《圖靈信使 I:生命之樹古圖之謎》電子書出版介紹文

 

.

連載期間不論是收到讀者的留言或私訊心得都非常開心~ (´//////`)

 

大家的收看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力量 (///ˊˋ///)

 

不論在編劇或作畫上,圖靈信使都花了我很多心思,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 O///////O)/

 

其中有許多地方在劇情&畫面的表像下,包含有許多引申意涵

 

如果能剛好與讀者的人生經驗相符,而引發了新的思考的話

 

那就是我莫大的榮幸&幸福了~(´ω`)**

 

謝謝大家~也希望新連載很快能和大家相見~!  O///////O)/ 


 

----------------------------------------------------------

奇幻冒險漫畫」已出版單行本傳送門

糖果馬戲團(博客來網路書店)

地球文明防衛隊(博客來網路書店)

魔法使之契 Ⅰ:首席魔法師的考驗(博客來網路書店)

魔法使之契 Ⅱ:惡魔日危機(博客來網路書店)

星際密令(博客來網路書店)

林芳宇全部的書籍出版作品

 

 

 

歡迎轉貼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