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字s   

我新的連載漫畫「糖果馬戲團」  今天開始在國語日報刊載囉!!!  

刊載時間為每個星期二,報紙半版。(一回兩頁)

是一個奇幻+小詭異(?)風格的冒險故事喔!!!  

 

這是我繼「地球文明防衛隊」後第二篇劇情漫畫長篇連載

也是第一次以正常版的人物在國語日報連載自己原創的故事  

(「地球文明防衛隊」和「小鐵的環保同盟」都是Q版人物,

「美國青年壯遊台灣」雖然也是正常版人物,不過是和編劇合作的故事。)

因此自己十分期待!!!!(傻笑)

 

 故事大綱:

廣受歡迎的「糖果馬戲團」巡迴至小球(女主角)居住的城鎮,馬戲團的靈魂人物—小丑皮諾丘(男主角)「親切」的邀請小球觀賞。

但在馬戲團來到小鎮的第三天起,就陸續發生了失蹤的案件,小球在追查好友離奇失蹤的過程中,卻發現了馬戲團的大秘密…

 

 

以下為男女主角的人物設定:

 

 皮諾丘

剛入團時十四歲,目前十六歲。馬戲團小丑、表演主持人,男性。

馬戲團表演者中,唯一擁有人形外表的男孩(雖然擁有灰狼的耳朵及尾巴),具有能夠操縱大型人偶、物品的特異功能。

個性惡劣愛說謊,有些我行我素,因為總是看起來在打壞主意,因此小球對他的第一印象並不好。

3s  

 

   小球 

十歲,女性。 

父親是獸醫,從小在一旁觀摩學習,也學會了一些動物醫治及照護的方法。個性十分正向樂觀、熱心、講義氣。 

因為家裡曾經出過事,因此非常討厭愛說謊的人,和皮諾丘水火不容(?)的相處著。

 

小球s   

 

 

 因此目前的連載安排如下:

星期二[糖果馬戲團](國語日報)

星期三[黑糖圓仔盅](部落格,巴哈及FB粉絲團)

星期四(隔周)[小鐵的環保同盟](國語日報)

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日後新人物一一登場的話,

會在粉絲團貼出人設圖片,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

這樣就可以更快知道更新的資訊喔!!!(拉衣角  )

 

 

 

[2014.11.21更新]

 延伸閱讀: [糖果馬戲團]今日刊出完結篇~ 

 

[2014.12.11更新] 

  延伸閱讀: [糖果馬戲團]手機桌布~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22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