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親切木笛老師在我的作品(左上)前合照,木笛老師辦展辛苦了!!! 

地點:桃園縣龍潭鄉立圖書館-田園藝廊 (免費開放入場 )

日期:2012121日—1216(15)

時間:上午9~下午7(周一休館,周六只到下五5)

參展名單:曾正忠老師、胡覺隆老師、艾雷迪老師、湯翔麟老師、曾建華老師、咎井淳大師、仇鵬欽老師、游素蘭大師、高永大師、李勉之(阿勉)老師、張放之老師、練任老師、趙景弘老師、紅小將老師、張三老師、林千翔老師、秦儀老師、陳凌鋒先生、玩亨老師、e咖鷺鷥老師、哈雷老師、奇兒老師、小雪老師、林芳宇老師、許瑞峰老師、徐碧娟(木笛老師)、羊仔老師、王平老師、胖哥老師、東東老師、張重金老師、龍翔宇老師、喬英老師、吳智賢老師、武蜂老師、吳柔宣老師、早早老師、瑪妃老師、花花老師、蝦米老師、夏宜嵐老師、吳羽珊老師...共43位大師113幅作品(複製自官方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kicomice

 

感謝尬乙國際有限公司建宏木笛老師,讓我的作品有這個機會和漫畫界的超級大師一起展覽

 

展出地點在桃園縣龍潭鄉立圖書館的田園藝廊,

因此也有以客家文化為主題的專區

這次我共有兩幅作品參展,其中一幅也在此專區中喔


※去的那天剛好是陰雨綿綿的日子,只能在車裡拍攝圖書館外的樣貌(幸運獲得圖書館正門口的停車位


※木笛老師為聖蹟亭設計了守護神-紙仙,超可愛的我喜歡!!


 

※和木笛老師聊天很開心,老師超親切!!!


 

以下是展場中的部分作品,參展老師有43位共113幅作品!!


高永老師的作品


素蘭老師的作品,我學生時期超喜歡傾國怨伶的!!!竟然能跟老師一起展覽真像做夢,可惜素蘭老師來展場的那天我不能去啊
,我特別喜歡左上那張


木笛老師的作品,紙仙真的好可愛




※我的其中一幅作品()


※我的作者簡介牌


※和木笛老師跟紙仙合照。


※一起和小朋友在我的作品前合照




※和我的第二幅作品「黑龍軼聞」合照,木笛老師說光看畫看不太出來兩幅是同一個人的作品呢(其實兩幅作品差了4年,中間改了滿多風格)


仇鵬欽老師的作品。


曾建華老師湯翔麟老師的作品。


※由左到右分別是王平老師的作品、我的作品小雪老師的作品。


※由左到右分別是奇兒老師咎井淳老師練任老師e咖鷺鷥老師玩亨老師許瑞峰老師林千翔老師張重金老師哈雷老師的作品


※素蘭老師的簽名和手稿


※現場也有販售漫畫教學書籍喔!!!


 



※和素蘭老師漫畫人物的coser們合照

 

其實我是129日去展場的,但因為陷在瘋狂趕稿地獄中

因此拖了好久才趕快補完,

雖然這個展覽結束了,

但作品會移至內灣劉興欽漫畫發明館繼續展出喔!!!

 

相關新聞:

1.漫畫大師齊聚 勾勒龍潭美(中國時報)  

2.大師匯集 與漫畫共舞  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