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副本s.jpg

我再次受邀擔任108年新課綱課本--佳音翰林版國中英語課本的主要漫畫繪製了喲~!(o´艸`)

這次的故事是多次被改編成電影、舞台劇、漫畫等的奇幻名著--「綠野仙蹤」~(*´ ˋ*)

一直以來~「綠野仙蹤」相關的衍生作品相當豐富

桃樂絲、獅子、稻草人、錫人的形象也深植人心~

因此在人物設計上除了考量原本大家熟知的元素外

也希望能融入屬於「林芳宇」的風格~=///////////=)/

真的很感謝編輯部的大家在人物設計上給了我很大的空間呢~O/////////O)/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奇幻冒險故事類型

在畫「綠野仙蹤」時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艸`*)

在劇情和分鏡上~編輯部也相當尊重畫家的意見及創意

為了能讓學生們用愉快的方式學習~做了許多有趣的安排~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用心製作的「綠野仙蹤」喲~(*ˇωˇ*)

 

非常感謝佳音翰林再次邀請合作~<(_ _)>

我的作品能陪伴大家每天學習的時光、真的非常非常幸福~(´ω`)**

 

人設s.jpg

 

 

這是我為「綠野仙蹤」所繪製的人物設定圖喲~(*´ ˋ*)

IMG_3445_副本.jpg

課本人物設定頁

課本中由於版面規劃的關係~無法放上全圖

因此就把完整的版本放在這裡了~(*ˇωˇ*)

 

有團子頭戴牛仔帽的桃樂絲

乳牛斑點吉娃娃托托

有酷帥雷鬼頭鬃毛的獅子

雖然是帥哥、但帽子內卻藏著禿頭的稻草人(欸ww)

淚眼旺旺的錫人

本體是刺蝟的小矮人等等

 

謝謝編輯部在人設、場景設定、分鏡等都給予我很大的空間

也相當尊重畫家的想法和創意

不論在設計人設或繪製漫畫時都很開心呢~(o´艸`)

 

IMG_3861_副本2.jpg

 

曬曬課本內頁漫畫

 

可愛的小小配角--刺蝟小矮人和小狗--托托~(*´艸`*)

雖然只是出現一下的小小配角~但也畫得很開心~

刺蝟小矮人是北方女巫的小跟班~但除了七嘴八舌外什麼忙也幫不上~()(笑翻)

而桃樂絲的狗狗--托托~則是由我的狗狗--牛妞飾演~(*´ ˋ*)(笑)

非常感謝編輯部對托托的造型沒有意見的一次通過~Q////////Q)/ (感動淚)

希望未來不管如

牛妞都能在我的作品中一直快樂的生活下去~(´ω`)

 

5.png

 

我為國中八上下英語課本繪製的漫畫~

被重製成有英語配音及中英文字幕的動畫囉~!(o´艸`)

這也是我的作品第4次被製作成動漫畫呢~

真的好開心啊~!(///ˊˋ///)

 

為了讓動畫的畫面更生動流暢

佳音翰林特別以我的人設及漫畫做為雛型,重新添加上了許多畫面(*ˇωˇ*)

並且另外細心製作了「齊天大聖西遊記」的人物介紹動畫

希望透過動畫能讓學生們更容易理解吸收

真的非常非常用心呢~! (///ˊˋ///)

 

歷年來被製成動態漫畫的作品們

 

受日本ENSOKU邀請、日本製作的「黑糖圓仔盅」動漫畫

日語配音、日語字幕

 

佳音翰林版國中七上英語課本漫畫柏修斯大戰梅杜莎

英語配音、中英文字幕

 

佳音翰林版國中七下英語課本漫畫齊天大聖西遊記

英語配音、中英文字幕

 

b_副本s.jpg

 

現在是109學年度上學期~因此同時有兩冊由我繪製主要漫畫的英語課本正在被使用中喲~\(´ω` )/\ (  ´)/\ ( ´ω`)/

分別是國中七上的「柏修斯大戰梅杜莎」以及國中八上的「綠野仙蹤

在書店看到架上同時擺著兩本印有我的作品的英語課本~

還是覺得真的好不可思議啊~O////////////O)/

能為每日陪伴大家學習的課本繪製漫畫~真的非常幸福~(*´艸`*)

 

 

【佳音翰林版】108年新課綱國中七至八年級的英語課本漫畫~皆是由我繪製的喲~(*´ ˋ*)

國中七上英語課本漫畫-柏修斯大戰梅杜莎

國中七下英語課本漫畫-齊天大聖西遊記

國中八上英語課本漫畫-綠野仙蹤

國中八下英語課本漫畫-國演義

 

若並非國中學生,但仍希望能購入課本的話,可至翰林線上書城購買喲~!(*ˇωˇ*)

(請選擇「國一」>「英文」>「翰林版課本習作」)

傳送門→ https://books.hanlin.com.tw/Product

或者可電洽專門販售國中參考書籍的書局,詢問是否有販售課本即可~(*´)

 

 

 

 

ENSOKU專文介紹:獸耳美少年是保母!? 台灣出品☆幸福無限大擬人化漫畫決定版!『黑糖圓仔盅』
[ケモ耳美青年がお世話係!? 台湾発☆トキメキ無限大擬人化コミック決定版!『台北動物奇譚』]
完整頗析黑糖心路歷程的真強者~!!d(`・∀・)b
「照顧可愛幼女的獸耳傲嬌美少年」--->一句話就說明一切好厲害~*:・゚✧
感謝ENSOKU的專文介紹~看了超級感動!!Q/////Q
內容好詳細~而且還配合好多圖片好用心! *:・゚✧

%E5%B0%88%E6%96%87%E4%BB%8B%E7%B4%B9.png

 

+ 「黑糖圓仔盅」主要登場人物介紹 +

順帶一提~這些人物(動物)和名字都是真實存在的喔~!!ヽ(●´∀`●)ノ*:・゚✧

3s  

日本「ENSOKU」製作的「黑糖圓仔盅」(日文版名:台北動物奇譚)第1-12集的動漫畫上架囉! (*´▽`*)ノ(💖CV:黑糖:藤野裕規,圓仔:小暮英麻,長梓:須田勝也,圓圓:上田のりこ)(日語發音,中文字幕)
*:・゚✧

「黑糖圓仔盅」第1-12集的動漫畫(漫畫版第1-28話)(日語發音):

products_4ecb9a8d14594d1b1bb0f0f6dc68e3da_png  

ENSOKU專文介紹:突然要照顧美少女?台灣話題作品網上漫畫「台北動物奇譚」

[突然美少女の世話係に?台湾で話題のwebマンガ「台北動物奇譚」]

文章2  

感謝ENSOKU的專文介紹~太感動啦~!!ヽ(●´∀`●)ノ*:・゚✧

感謝閱讀[黑糖圓仔盅]的各位大大~

歡迎轉貼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坐坐喔^////////^

2s  

arrow
arrow

    primrose2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